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教学一楼

029-85307988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

保证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有序、规范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规定如下:

一、接收专业

1. 全日制学术学位

030505思想政治教育

040102课程与教学论:

04英语教学论(只招收英语本科毕业生)

05体育教学论

                                         047101教育经济与管理

2. 全日制专业学位

045102学科教学(思政):只招收本科专业类别为马克思主义类、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的考生

045112学科教学(体育)

045115小学教育

045116心理健康教育

045119特殊教育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免试生推荐资格的高校,且申请人必须获得其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2. 符合陕西师范大学2023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其它相关条件要求(http://yz.snnu.edu.cn/info/1009/2883.htm)。

三、报名复试与录取工作

1. 报名

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完成后加入推免QQ群(871872472入群备注格式:本科学校+所在院系+申请专业+姓名,同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研究院邮箱sxjs@snnu.edu.cn

2. 接收复试通知

报名完成后,研究院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确保通讯畅通。

3. 复试

复试采用面试的形式,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次组织,择优选拔,额满为止;

面试形式可采用线上或线下,具体形式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及复试工作组要求确定。

面试时申请人应提供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格式不限)、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如申请人填写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录取资格。

4. 国家系统报名及录取

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开放后,复试通过考生须在当日完成网上报名研究院协助完成网上录取工作;未按拟接收专业填报志愿者及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者,均视为自动放弃。

奖励政策及未尽事宜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为准:http://yz.snnu.edu.cn/

欢迎各位推免生关注、报考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2023年免试攻读研究生!


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

2022918







上一条: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2022年国庆节值班安排表
下一条:2022年陕西教师发展研究院一般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打印 /    / 关闭 /